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研究生教育 > 信息公开 > 正文

文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

时间:2018-09-26 09:22:43来源:本站编辑 作者:本站编辑阅读:

9月25日,文学院在逸夫楼321召开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,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、院长沈文慧,文学院研究生导师、研究生工作秘书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。会议由副院长张言军主持。

DSC03079.JPG

吴圣刚书记讲话指出,硕士研究生是文学院人才培养的最高层次,无论是政治素质还是专业素养,研究生都应该以最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努力使自己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拥护者和践行者。

沈文慧院长的讲话分为三个部分。她回顾了文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15年来的简要情况和主要成绩;总结了2018年研究生招生的主要经验,并对2019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。最后,沈院长对全体研究生、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管理工作者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期盼,她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文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。

研究生工作秘书刘宁宣读了2018级研究生导师分配名单和《文学院研究生日常管理办法》,并对新入校的研究生进行了安全教育。


热门点击